Pondicherry 派對奇遇記(下)

回談到印度IT男的差勁flirt,跟他談了七、八分鐘,我已經悶透了,於是他便提議不如去吸根大麻煙。雖說Pondicherry是嬉皮士的天堂,不過也不能太張揚。於是,他向同黨拿了一支煙,帶我走到沙灘另外一邊的黑暗角落。
他點燃了那根煙,然後和我、那名同黨分享。那支大麻煙很強,剛吸入去,腦袋已有像是有刺激素上了去,一陣放鬆;但易入口,以前吸食的時候,喉嚨都會很乾澀,很容易咳嗽,但這支不會,跟普通的香煙差不多,而且這支的After Taste有點甜。
或許是這支的藥力太強了,我開始感到一陣暈眩,便提議他在海堤旁坐下。這時,他遞了一瓶酒給我,再搭著我的肩膊,說:「你穿著Legging,會不會覺得很熱呀?不如把它脫下吧!」
我開始覺得不對勁,他似乎有所行動,而且我怕當大麻真正發揮作用時,我會無力抵抗他更激進的行動,在這幽暗的角落,到時他可以為所欲為。 忽然靈機一動,便說:「時候不早了,我要回去找我男朋友。」
「不要那麼快走,再等十分鐘,大麻才開始發揮效用。」他拍著我的肩膊,再推著我握著啤酒的手說:「來喝一點啤酒。」
我假裝喝了一口。他從口袋拿出一支煙,點燃,遞到我面前說:「你知道我們吸完大麻後為什麼要再吸煙嗎?這叫Chase。把大麻煙的高亢延續下去。」
心裏暗叫不妙,他很明顯是想把我弄迷糊,於是吸了一口後,便堅持要走。他也不好拒絕,但盡最後努力說:「好,我送你回去派對場所,看著你走去你法國男友身邊,我再離開。」明顯是不相信我所說的異地戀。
雖然從沙灘走回派對場地只是兩三分鐘路程,但因為大麻煙開結發揮藥力,腦海感覺有點天眩地轉的感覺,要緊握拳頭才能堅持走直線。
途中,有一名身材高挑,穿著性感的女子走過,那名印度男打量了她幾眼。我嘲弄道:「哇!看那個女的,多美,身材多好 !你快去找她吧!」
他立刻收起打量的眼光,望著地下說:「她都叫美?別開玩笑了。你比她漂亮得多。那種女人,不是我的口味!」
終於走回派對場地 , 一入門口,他便說:「你去找你的男友吧!我在這里看著你,你安全了,我自行離開。」
我望向我們的大本營,法國人Martin還在跟人傾談,便如見救星般快步走去 ,再坐在他身旁,拉著他的手,說:「Martin,有個印度男跟著我,你快轉身跟他揮手,說你是我的男朋友,不然他會一直纏著我。」
大概我的樣子很緊張嚴肅,一頭霧水的Martin還是轉身和印度男揮手說:「Hi, There! I am Chau’s boyfriend!」
完後,我再解釋事件始未。Martin一聽,便氣憤地說:「What the fuck!你有大麻吸,不叫我!這也算是朋友?」
「唉呀,來不及嘛!」我胡扯過去,這時大麻的藥力真的衝上腦了,強勁的音樂,叫我有跳舞的衝動,便跟Martin說:「Martin, I am stoned now. I am getting high ! I am going to dance with other architect students. 」Martin 無奈地點了點頭,他聽懂了我的潛台詞,就是Watch my back,他是一個超級好人,雖然中途他因為喝醉,而在草地睡著。
後記: 
後來,那個印度男尤如鬼魅般出現在我身旁幾次,還好有那幾個建築系學生幫我忙應付他。我不知是那個印度男在大麻加了其他興奮藥物,還是在他給我的酒中加了其他,平時吸完大麻煙,我都是很Chill、Relaxing,就算是getting high,也只是腦海中的high,但這次的卻整個人都high極了,手舞足蹈至四五點。或許是因為音樂的影響? 我不知道。但之後回到農莊後,我睡了大半天,然後頭痛了大半天。

唉,過了十八、廿二的年紀,人老了,參加派對也沒有當時的精力, 或許,我體內根本就缺少Party Animal 的基因,有時情願去一些簡單house party,淺嚐幾杯,再風花雪月閒聊幾句,遠比Get wasted來得好。
三個十八廿二的建築系實習生。
狂歡過後的狼藉
早上六點醒來,太陽已出來了。看著日出的大海,想起昨晚的荒唐,特別叫人感慨。
派對完後,不少人都出來看海,其中一個在小解。
準備離開時,遇到這兩個男生,叫我幫他們照相,Martin開車戴我走時,他們跟Martin說:「法國人?你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。」然後用法文跟Martin說了一些蔑視的話。Martin不滿地問了一句:「你對他們做過什麼來?」我沒好氣地回答:「我沒有,他們喝醉了。走吧!」
Leave a Reply

